close

鬼太郎2  

上一篇說到,就在我滿心以為展覽已經結束時,

竟遭遇到鬼屋之外還有鬼屋的重大打擊。

唉,膽子雖小,既然來都來了,還是得去看一下的。

在手背上蓋了印記,便移動到外頭轉角的終極展場ーー妖怪屋。


入口處的工作人員再三耳提面命:這裡不能拍照喔!

阿姨請放心,我也沒那個心情跟能耐在鬼屋裡拍照!

為了逃跑方便,我還迅速收好珊珊並關上包包所有拉鍊,準備慷慨赴義。


(以下鬼屋雷有 ><)


進去前我鄭重地對小天天說:「我真的好怕,拜託妳保護我 >ω<」

但顯然我平常對她不太好,她聽完後竟毫無同情心的作勢拔腿就跑...

好啦雖然後來還是有讓我死命抓著她,可是很沒良心的一直亂動 =__=


這個妖怪屋收集了世界各地人們對於死後世界與妖怪的想像,

隔成一小間一小間的,每間都會有某地區的妖魔鬼怪模型跟說明牌。

老實說叫人一邊玩鬼屋一邊看說明牌著實強人所難,

我驚嚇過度,根本一個字也看不進去,只想趕快離開 Orz

所以不誇張,我對展覽內容真的完.全象!

我只知道有一些鬼,一些聲光效果,少少的會動來動去的模型,

僅此而已。

 

一面膽戰心驚的前進,一面偷聽到一旁的小高中生說,

最後一間真的有嚇到她 0_o(抖)

走到某處時,我莫名感應到下一個隔間應該就是最後一間,

真不想往前移動>< 雙腳好似千斤重,只能用舉步維艱來形容。


從門口就可以看到,這一間的展品(某種鬼)跟說明牌被放在左側,

故意擺斜斜的朝著門口看,好像在迎接我們一樣。

小天天不疑有他的往前移動去看說明牌,

然而我的第六感告訴我,進去前記得也先往右邊瞧瞧,

結果角落還真的站著一尊真人大小的鬼呢!

然後我很好奇的跟那個鬼對看了兩秒左右……不對!

我正要跑的時候,他就追過來了啊啊啊~

我驚聲尖叫小天天也被嚇到,兩人開始沒命地逃跑。

跑幾步後那鬼好像沒有要追過來,正當我們喘息鬆懈之際,

他他竟然又狠狠地逼近。您為何要如此苦苦相逼!囧rz

眼看就快逃到死角,小天這個死傢伙,竟然把我往前推向鬼的懷抱

ㄍㄢˋ,我想這應該是本格首次與最後一次出現髒話,

我真的會被她氣死!我那麼小隻她那麼大隻,

我嚇到都快死掉,她不是不怕嗎?緊要關頭竟然這樣推我去送死!


因為已經逃到死角,前有大鬼,後有小天天,我嚇到縮在原地不敢動,

儼然已經置生死於度外,隨便他怎麼樣了!

鬼先生這才停下腳步,同時用他有力的丹田大喊一句:


不要走~~


好的我懂,這句的意思就是叫我們趕快走,所以兩人忙不迭地逃了出來,

這才結束我睽違多年的鬼屋驚魂記。


現在想想,要是我膽子再大一點,可能會回他:那我留下來幹嘛?!」

再仔細想想,要是我沒提高警覺,也傻傻的先去看說明牌,

讓鬼先生冷不防地從背後偷襲得逞的話,應該半條命都給嚇掉了吧!

嗚嗚人家再也不要玩鬼屋了啦(哭奔)

 

後來小天天竟然還有臉跟我說:

「我今天很深刻的體驗到,人在緊要關頭時是自私的耶!

 我竟然把妳推到我前面,我自己都想說我怎麼會這個樣子!」

桃:「……妳給我記住……」

 

想不到區區一個小展覽竟然能寫到三篇之多,有機會的話,

各位也去親身體驗一下吧,順便幫我跟鬼先生問聲好啊 XD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